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炎夏(7)

炎夏(7)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慢慢来,你总会喜欢我的。我不着急,叶修。

——————


7.

“哎呀,吃撑了。”叶修揉着肚子。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方锐搭着叶修的肩膀笑道。

“是不错。”

“老叶,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啊。”方锐问道,他心里清楚,叶修不可能什么女朋友之类的,别说是Omega,beta也不会有,就看叶修那个日日夜夜玩游戏的精神,那个人受得了,恐怕也就是他这个傻瓜才会喜欢他。方锐想到这突然笑了笑。不然苏沐橙也不会支持他,说荣耀是叶修的另一半还差不多。

“有啊。好久了。”叶修懒懒散散地回道,倒有些调戏方锐的意思。谁教他虽然被称为猥琐流的大师级,但在一些玩笑中却非常容易相信呢。叶修不知道的是,方锐不是容易相信人,他只是相信叶修而已。

“什么?”方锐瞪大了眼。

“和荣耀女神谈了好几年了,目前还没有要分手的打算。”叶修斜着眼看了方锐一眼,调笑道,“怎么,点心大大想撬哥的墙角啊?”

方锐暗骂一声,自己怎么就忘了叶修这尿性了,这货不是一直都自称女朋友是荣耀女神的吗?虚惊一场。这样不行,以后还不得被他吃的死死地。不行不行。

“怎么会,我想撬荣耀女神的墙角还差不多。怎么样,你这个墙角牢不牢?”方锐半是试探半是告白的开口,语气轻浮浪荡,但如果叶修注意到他的眼神,估计就能明白方锐的意思了。可惜,他没有。

“喔?我?”叶修挑眉一笑,“想要我?”尾音上调,还算在正常范围内,但在方锐的耳中就不是一回事了,他觉得,叶修就是在诱惑自己,连告白没被发现都不是很失落了。没关系,他们来日方长,慢慢来,不能太急。

“是呀,荣耀之神。”方锐笑着。

“你不打算给你的信徒一点眷顾吗?”他淡淡的说。语气很轻,笑容此时已经被敛去了。

叶修被方锐的语气惊着了。

他从未见过这个样子的方锐。若是问起叶修,他眼里的方锐是什么样子的,他的回答绝对不是和网上的玩家一般的回答,虽然方锐猥琐的标签已经非常严重了。

方锐在他眼里是什么样的呢?每个时期都不同。

方锐还在打挑战赛的时候,玩的也是气功师,那时嘉世已经有一个气功师选手了,正值当打之年,况且方锐的风格和当时的嘉世并不切合,又被蓝雨捷足先登了。所以在当时叶修的眼中,方锐就是一个天赋不错,风格也隐隐开始形成的好苗子,仅此而已。

等到方锐在蓝雨、呼啸训练营的时候,新人都成了战队机密,见都见不到,别提什么印象了。

第五赛季,方锐出道,和林敬言组成犯罪组合,场上是对手,场下方锐和叶修的关系还算不错,但也就是不错而已,那时候方锐在叶修的眼里就是一个活泼的后辈,挺随性的交流起来挺让人舒服的,然后就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了。总体来说还是对手占得比重更大一些。

让方锐这个名字真正立体起来时候还是在第十赛季,他们成为队友之后,他们两个都是转型,转型前实力也都不差,有些地方还是可以共通的,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比较多,方锐的思维也非常的活跃,不过和包子的那种脱线式的思维又不一样。在队里和其他人一起说活的时候也能很灵活地打破僵局,有莫凡这个闷葫芦在实在是太难了,爱开玩笑,但该认真的时候会认真。总之就是一个很好的队友,非常好的朋友。

他脸上的表情似乎总是笑着的,很容易让人想到嬉皮笑脸、玩世不恭之类的词,说出来的话也不乏油嘴滑舌。他很少有严肃的时候,其中有一半的严肃还是为了“调戏”记者。

叶修看在方锐的眼神有些僵住了,好一会才补救道,“我可不要那么猥琐的信徒。”说完有后悔了,率先向前走去,还留下一句话,“我去买包烟。”

“还是太急了吗?”方锐摇摇头,向叶修追去,总得把他的状态掰回来。

“老叶你等等我,赶着投胎啊。”


——TBC——

关于叶修眼中的方锐那一大段都是我自己思考的。有些地方不一定有依据。比如方锐打挑战赛也是用的气功师。

下一章大概是老叶的知乎体。大概的,没准我明天又改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