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炎夏(8)

炎夏(8)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你认真的,方锐。

——————


8.

*有知乎体,老叶非常的OOC,比前文更严重,先放个预警。


“沐橙,你觉不觉得方锐对我好像有点不对劲呀?”叶修自从那天晚上和方锐回来之后就一直纠结这个问题,当然,他是不会想到方锐喜欢他这个原因的,在他心里,估计已经把自己当做半个alpha来看了。

苏沐橙面上不显,心中跃跃欲试,总算轮到我了,叶修居然这么晚才发现方锐对他不一般吗?看他俩这腻歪劲儿,我还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叶修就没看见老魏最近看到他们俩都躲得远远的吗?要是在一起了得黏糊成什么样!不过这话不能由我来说。

“是吗?有点儿吧。”

“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方锐昨天那个眼神,怎么说呢?”叶修揪揪头发,努力措辞到,“就是……渗人吧。不太好形容。”倒也不是渗人那么恐怖的样子,只是叶修下意识的将某种不敢相信的预感归类为惧意。

所以,方锐昨晚是吓到他了吗?亏我还以为快成事了。浪费感情。苏沐橙颇为失望。

“这我也不大清楚,要不,你上网问问看吧?”苏沐橙做着最后的努力,方锐,能帮的我都帮了。接下来就看万能的网友和叶修自己了。

匿名用户   【提问】我觉得我哥们好像有点不对劲。

105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说一下哈,我第一次在知乎上提问。

我呢,怎么说吧,不是我自恋,完全可以称为我们这个行业的标杆,后辈们的楷模。我本人说话比较随和,然后他们人有些和我关系也都不错,我要说的这个哥们嘛原先和我不是一个工作室的,但关系也算不错,最近几个月才转过来,感情迅速升温。然后昨晚我和他一起回来,相互之间调侃了几句,就觉得,怎么说呢,他看我的眼神也忒复杂了点。虽然不太想承认,但确实有点被他吓到了,接着我就,落荒而逃了。

20XX年X月X日。


你们真的想多了。我就说一个‘复杂的眼神’,一个‘感情升温’你们怎么能脑补出那么多东西。啧啧,现在的小姑娘真是的,在他眼里我们都是alpha才对,他也不像同性恋呀。这怎么可能。

20XX年X月X日。


嗯,你们发现了,对,我就是装A,不过不要关注我的真实性别了,我和他也是正常的友谊,帮帮忙好不。要说他和我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啊?我想想,到时候再发出来好了。

20XX年X月X日。


总是他呀他的也不方便,就叫他F好了。从哪儿开始说好呢?F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和他在一起从来不用担心气氛尴尬之类的问题,尤其是我们这个新成立的工作室里面,我算带头的,还有挺多的新人,不管说不说话,难免破坏气氛,次数不多。但有自从F来了,我就不用担心这个了。咳咳,偏题了。

F对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常常请我吃饭看电影之类的,遇到饭桌上虾啊,鱼啊之类我喜欢但又不费事的菜也会帮我处理好,对于我的一些龟毛的习惯也会解决掉,比如我不吃香菜,但又非得在面里加香菜,他就会把香菜夹掉。每次我有点什么不舒服的也是他第一个发现的。有时候连我妹妹也没这么细心,可以说是非常会照顾人了。

可以看出来了吧,我们真的是非常好的哥们。

20XX年X月X日。


那个说你男朋友对你也没这么好的妹子我真同情你。这难道不对吗?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相处下来的呀。他像我男朋友?不会吧,难道不是同事情谊吗?

20XX年X月X日。


好吧,那个,点评的真犀利,说是同事情谊确实有些牵强了,他对于其他人确实没有这么好。也就是说,他其实是喜欢我?!可是在他眼里,我应该是个alpha啊!而且我,在大部分人眼里应该都不会是一个好的伴侣。他会喜欢我也是挺奇怪的吧。问问,你们能接受自己的伴侣有烟瘾,熬夜,脸一般,身材不好视还,游戏如生命吗?

20XX年X月X日。


我不歧视同性恋!只是他不像是弯的。不过也对,我又不是真的是alpha。不过最后一点在我们这行倒也不算什么。

20XX年X月X日。


谢谢啦,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再想想。也不打算告诉他,毕竟在我们这行最重要的时刻就要来了,他现在的情况挺好,免得影响他,我会认真考虑我和他之间的关系的。

20XX年X月X日。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