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炎夏(6)

炎夏(6)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你可以再胖一点,再坏一点,只要你是叶修就好。

——————


6.

“老叶,早啊。今天怎么那么早。”方锐把手中的已经挑完皮蛋的皮蛋瘦肉粥推到叶修面前,笑嘻嘻的问道。他决定了,就用温水煮青蛙的方法好了,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最好离开了自己就活不了,彻底融入到叶修的生命里去。

叶修打了个哈欠,“昨晚睡得早。”这两天发情期来了,昨晚又和方锐待的时间太长,难过啊。这战队里怎么都是些精力旺盛荷尔蒙发散的厉害的年轻alpha呢。

“老叶,你这两天怎么回事,我看你黑眼圈都重了不少。”方锐摸着叶修的眼眶,凑了过去,“来来来,告诉哥哥什么事呀。”方锐用一种诱拐无知儿童的语气调笑道。

叶修卟哧一笑,退后三步,“废物点心你死开,还不是担心你们,这都快季后赛了,我多想有什么不对吗?”方锐老喜欢和人勾肩搭背的,这习惯,啧啧,又忘了,我在他眼里是个alpha。

方锐继续凑上去,“老叶你有什么好担心的,有我的黄金右手在,咱们兴欣的冠军,妥妥的。”方锐也未必就是觉得冠军一定是兴欣的,但也是那么希望的就对了,在他心里,有叶修,似乎就没有他们办不到的事,他们是最好的。

“要点脸行不?点心大大。”

“我要什么脸啊,我的脸不是都在你这吗?”方锐扯扯叶修的脸皮,“看,多厚。”

“照你这么说,咱俩就是一个不要脸一个厚脸皮喽。”叶修都要被他给气笑了,这个方锐可真是个活宝。

“你要非这么说,我也没意见啊。”不要脸和厚脸皮,不是天生一对吗?

“吃好了吧,走了。训练去。”

早上的训练结束后,方锐站起身来走向叶修,“走了老叶,一起吃饭去吧。”

“行。”

“老叶,你尝尝这个。”

“虾啊,麻烦,不想吃。懒得剥。”叶修百无聊赖的把碟子推回去。

“我帮你剥。”方锐笑的眉眼都眯了起来,懒才好呀,再懒一点吧,叶修。

“红烧肉要不要?”

“要。”方锐帮叶修夹了块肥瘦相间的。

“土豆丝呢?”

“要。”叶修咬着红烧肉含糊不清的说着。

第三次不用方锐开口,叶修就说了,“还有那个鸡腿。”

一边的魏琛看不下去了,“猥琐方,我说你这是在养儿子啊。老叶他自己没手吗?人家包子对罗辑都没你这么好。”

“我怎么就对罗辑不好了,来罗辑小弟,我的鸡腿给你。”包子一听不乐意了,他对自家小弟怎么就不好了,“这个,这个,都给你。”包子给罗辑飞快的夹着菜。

“怎么全都是肉啊。”罗辑欲哭无泪,“包子你够了,别人还要吃呢。”

“嘻嘻,老魏你就是嫉妒没人这么对你吧。我这是关心我们战队的队长。”方锐挪挪凳子离叶修更近了些,“老叶你多吃点,你看你最近都瘦了。”

“方锐你居然睁眼说瞎话,你就这么无视了他的小肚子吗?”魏琛快气死了。

“胖一点才好。老叶你多吃点。”胖一点就不会有人和我抢人了。

“包子你……”

“是啊,胖一点好,罗辑小弟你多吃点。”包子依旧给罗辑夹着菜。

“吃不下了!!”罗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魏琛隐约感觉到一点违和,单身狗在秀恩爱场景的悲伤但又不知道是什么,“不管了,老夫吃好上楼了。”

“叶修,明天我们改善一下伙食怎么样啊,最近旁边新开了一家餐厅,去不?”方锐笑着说,顺便向苏沐橙使了使眼色。沐姐姐,你可不要来当电灯泡啊。这可是我和老叶的二人世界。

苏沐橙回他一个眼神。我当然知道,你好好把握机会。

“沐橙,你去吗?”不出方锐所料,叶修果然没有忘记苏沐橙。

“不去。我想和果果柔柔他们逛街呢。”

“那行。”


——TBC——

老叶的小肚子和前篇苏沐橙叫叶修叶修哥都是同人二设。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