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炎夏(1)

炎夏(1)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叶修,你多看看我吧。我会很高兴的。

————

1.

“老叶,终于找到你了,你又躲在这偷偷抽烟,信不信我告诉沐姐姐和老板娘她们啊。”方锐笑着从背后搭上叶修的肩膀,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身上,像极了一只慢吞吞的树懒。

“猥琐方,你赶紧给我下来。”叶修皱着眉,毫不留情的将方锐扯下来,“小声点,老板娘和沐橙她们出去逛街了,这时候差不多该回来了。”

“是是是,不过老叶你怎么就那么喜欢抽烟?!”方锐顺势不情不愿地从叶修身上下来,叶修立即装作不经意的退后几步,错过了方锐眼中失望的神色。

“烟草的魅力是你们这群小鬼所不懂的。”未等叶修回答,魏琛就稀拉着人字拖走了过来,手里还夹着根芙蓉王,看到这个,方锐叶修他们哪能不清楚他来干什么,又是一个趁这女孩子们出去来抽烟的。

“我去!怎么那么重的烟味,老叶你抽了多少烟啊,一会儿沐橙那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消得掉吗?”魏琛吸了吸鼻子,摇摇头。

“你去问猥琐方,我从来不抽洋烟的,只抽软中华,只抽软中华,不知道啊。”叶修翻了个白眼。

“噢,我都忘记方锐的信息素的味道是烟味了。”除了少数身体机制更偏向Omega或alpha的beta,不然对于一个beta来说,信息素的味道只能让他们发觉,并不能引起任何感官以外的反应,而魏琛就是这些普通的beta的一员。

“靠,什么烟味啊,是烟草味,别拿我的信息素和你的二手烟比。”方锐没好气的说道。

“不都一样吗?最多你的贵一点。”魏琛笑笑,指了指叶修的脸,“不过方锐你没事乱放什么信息素,我这个beta还好,老叶一个alpha不得恶心死,你没看他脸都气红了。”没有alpha会喜欢另一个alpha的气味,这一点,没有意外。

“我易感期不行啊。”他一把揪下魏琛的手指,不过方锐考虑了一下还是将信息素收敛了些,但他想了想又悄悄将口袋里中和剂塞回去,不过很快叶修的举动就打破了他的如意算盘。

一只纤长白皙的手伸了过来,拿着,快喷,“既然是易感期出来就该备着抑制剂啊,要是碰上个发情的Omega怎么办,哥可不想过几天去派出所见你,我们兴欣可还是要拿冠军的。”

“知道了。队长。”方锐无奈的接过抑制剂,连一点味道也不能在你身上留下吗?“要不要给你也喷点?”

不知道是不是方锐的错觉,叶修好像翻了个白眼。“不用,我又不易感。我这是小剂量的,你够吗?”他一个Omega,喷alpha的抑制剂不是找死吗?

“够了,够了。”方锐不知想到什么,呵呵的笑了起来。

“傻笑个什么劲儿,跟个大傻子似的。”叶修拍了拍方锐的后脑勺,“行了回去吧,沐橙他们应该回来了。信息素收敛一点。”

“对了哈老叶,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呀,我认识你那么久还从来没闻过呢?”魏琛点着了烟,好奇的问。方锐状似不经意的向前走着,实际上也竖起耳朵听着。对于任何有关叶修的话题,他都非常感兴趣,他自己就像一个变态一样忠实的记录着叶修的一举一动,将他的任何信息保存在脑海里,

——他不喜欢皮蛋瘦肉粥里的皮蛋,下次要先帮他夹掉,虽然他一点点夹掉的样子也非常可爱。——他的耳后非常敏感,可以试试往他耳后吹气,不行,不行,他会把我当做变态的,——他的……

“我信息素是什么你不知道?自己闻呗,哪有直接问的道理。”叶修耸耸肩。

“你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个,再说咱俩谁更谁。”当面询问他人信息素的味道确实不是一件有礼貌的事情,不过在熟人之间倒不算什么,叶修从来不是什么在意表面的礼节的人,魏琛这样问也不算什么过分的事,倒是叶修拒绝回答,这才是一件常理中有些奇怪的事。

“自己闻,自己闻。”放下这句话叶修就直接披上衣服朝楼上走去了,再不理会身后的两人。他觉得自己应该需要一只抑制剂,不然他可能要发情了。在从alpha的信息素的包围中出来后,他终于有多余的理智思考这个问题。看来以后要离方锐那个家伙远一点,他暗暗的想。

方锐没有听到叶修信息素的味道虽然还是很失望的,不过还是实实在在的叶修更重要一点,刚想追上去,就被魏琛给拉住了,“猥琐方,你说老叶的信息素会不会很奇葩,比如臭豆腐、方便面之类的味道,不然,他为什么老藏着掖着。”

魏琛不会受信息素的影响,对于队里alpha和Omega信息素味道的猜测还是很积极的。目前除了莫凡那个闷葫芦,其他人的信息素差不多都被他试出来了,苏沐橙的甜橙味,包子的可乐味,唐柔的巧克力曲奇味……,对了,还有一个叶修不知道。

“也许吧,不过,也有可能是,他只是单纯的不想别人被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到,咱们队里边吧,小乔、沐姐姐还有罗辑是Omega,还有你跟老板娘两个beta,其他的都是清一色的alpha,你是不知道alpha和alpha之间闻到彼此的信息素有多痛苦。尤其咱们队里的alpha和Omega都能算是联盟最多了吧。发情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方锐眼见追不上叶修索信也就和老魏在一边闲话起来。在赛场以外,他总是以最大的善意去揣摩叶修的想法,这样他也会好受些,毕竟,他喜欢上的是一个那么好的人,辛苦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自己愿意就行。

“有多痛苦?”魏琛这样问道,实际上则不以为然的很,这能有什么,现在队里那么多alpha,但在队里大家不都是好好的相处下来了,也不觉得这和以前蓝雨里面beta占大多的情况有什么区别。

“呵呵,”方锐貌似嘲笑自己又好像嘲笑魏琛的看了他一眼,就知道魏琛不会理解,不过他本来也不指望他能够理解,“老魏,你到底还是个beta,你知道吗?在alpha的鼻子里闻到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本质上和茅坑里的大粪是没有区别的。”

“以至于……有一个……喜欢上alpha的alpha在网上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方锐的声音飘飘忽忽,不仔细一点魏琛几乎要听不清。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