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论坛体的后续(3)

*还是abo,方A叶O
*有谈论生子的对话

104L 【匿名】
那啥,咱们还继续吗?
105L 【匿名】
继续你个头啊!万一人家又杀个回马枪怎么办!!!散了,散了。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
“老叶,看什么呢?”方锐从叶修身后抱住,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凑过去看。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把手机递给方锐,“拿去,自己看。”将屏幕划了划。“你的粉丝是不是对你有什么误解啊,点心大大。”
“嗯,我看看,怀孕、吃撑了、靠!这个乱码是怎么回事啊!我是猥琐流又不是真猥琐。老叶你还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方锐又将叶修抱紧了点,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对了老叶,你不是不逛论坛吗?”
“这是沐橙的呀。”叶修顿了一下,又笑了起来。“他还是从另一个关于我和你的帖子上过去的。”
“什么?”
#论方锐和叶修谁上谁下。#
方锐听了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对了老叶,快把手机给我,我发个照片,辟一下谣,见鬼,要怀也是你怀啊!”
“点心,你没看完吗?那个帖子被封了。”
“噢!那那个放照片的电竞时代呢?”
“老冯说了,特殊时期,特殊要求。照片都删了。”
这不是欲盖弥彰吗?!“老冯,真是这么说的?”
“对呀,不过一些小道上还在说你怀孕了。”
就是小道才更讨厌啊!
“都怪你,这下他们都觉得我是下面的了。”方锐戳戳床上小奶猫的肚子。惹得它娇娇滴滴的叫了几声。
“你别动它了,谁叫你把它藏在衣服里的,还挺肚子,活该。”叶修排开方锐的手。
“谁知道这酒店可以带宠物进来。”
“老叶。”方锐搂过叶修,在他身上蹭蹭,像只撒娇的大猫。
“怎么了?”叶修柔顺的回抱,纵容地扬起脖子。
“等世邀赛结束,我们就生个孩子吧,好不好。”
“好。”
“一个孩子太寂寞,我们生两个怎么样?”
“好。”
“再多生一个怎么样?”
“方锐,你别得寸进尺!你怎么不生。”
“我这不是不能生嘛。”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