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同居访谈三十题(21~30)

21.求婚的情况

叶修(淡淡的微笑):他当是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求婚之前一段时间突然疏远我,鬼鬼祟祟的,哥都怀疑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结果突然一天比赛结束会到兴欣后,单膝跪地,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我心里就想,得,完了,方锐恐怕是真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然后就见他磕磕巴巴的说“老、老叶,你做我老婆行不。”我现在都记得,方锐但是因为戒指没带出来,使用一个百事易拉罐环向我求婚的。

方锐(嬉皮笑脸):老叶你当时居然那么不相信我,还怀疑我外面有人!真是太让我伤心了。

【“下一题。”这差事真难,刚换的钛合金狗眼又闪瞎了。】


22.互相穿错衣服怎么办

叶修:没什么问题,我俩身材差不多。

方锐:……我以为我们的衣服都是共有的,难道你分得清?

叶修:确实是这样。


2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叶修(皱眉、抿住嘴唇):我不怕鬼。

方锐:恐怖片呐,一般是看不完的。(方锐真诚的笑容)


24.在一起后会怀旧吗

叶修:怀旧?偶尔会。

方锐(瞥了一眼叶修):是啊,大多还是各自的黑历史。


25.当初怦然心动的瞬间

叶修:他盯着我看的时候。

方锐:手指夹着着烟,眯着眼睛冲着我笑的样子。(特别勾引人)


26.对方被自己彻底改变的坏习惯

叶修(被打断):…。

方锐:我哪有什么坏习惯啊,倒是老叶,以前天天熬夜……

叶修:点心大大,看题目,——彻底——。哥现在也会啊。

方锐:那就是抽烟吧。


27.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叶修(红了红脸):这个不方便。

方锐:做什么都浪漫。


28.同居后离家出走过吗

叶修:没有,还当哥15岁啊。

方锐:外面有什么值得我出走的。(没有叶修,我才不要)


29.恶作剧

叶修:趁方锐睡着了在他脸上画画算吗?

方锐:给他换上一些特♂别♂的服装。


30.觉得对方最适合什么动物

叶修:英短。

方锐(偷笑):加菲猫。(懒懒的、贱兮兮的。)

——————————

关于方锐是英国短毛猫的梗来自糖果色袜子太太的[all叶]有关叶修猫的一切[一发完]

加菲猫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