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同居访谈三十题(11~20)

11.大扫除

叶修:在兴欣的时候有家政,放假的话,就是一起做吧。不过方锐老是添乱。 

方锐:靠,叶修你说清楚,我那添乱了?

叶修:呵呵。


12.一同外出购物的情况

叶修:为什么要出去,淘宝啊。

方锐:不是经常出去。


13.对方的起床气

叶修:我一般起的比他晚。

方锐:不告诉你们。(老叶刚醒的时候敲可爱,和他说什么都软软的应声。)


14.最喜欢对方身上那个部位

叶修:手、眼睛……,嗯,都喜欢。

方锐:我也是呀,老叶。(一把搂过叶修)

【林墨墨觉得自己又被猛地塞了一口狗粮。】


15.有宠物的打算吗

叶修:看方锐吧。

方锐:听叶修的。我无所谓。


16.会庆祝那个纪念日

叶修:我们一般只过有荣耀活动的节日,比如、嗯……圣诞。

方锐:和他在一起每天都是纪念日。不过有时候还是会特别一些的,比如圣诞。(宠溺一笑)


17.会说什么肉麻话吗

叶修:我爱你,方锐。

方锐:我也爱你,叶修。

(相视一笑)


18.对方给的惊喜

叶修:额……,在我生日那天做了蛋糕,结果端着蛋糕出去时糊了我一身算吗?(尴尬笑笑)

方锐:你怎么就记得这些,其他的呢。(不满的嘀咕)

叶修:因为那天的蛋糕很好吃,非常非常甜。

方锐:老叶你尝到了,我以为都完了。(眉开眼笑)

叶修:你糊我脸上的时候舔到的。

【“好了,我们下一题。”真是虐狗。】


19.喝醉后对方的表现

叶修(窃笑):就是睁着眼镜盯着你看,特别真诚。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荣耀风格会那么猥琐。 

方锐(略带遗憾):他一杯倒,能有什么表现。


20.自己受轻伤(小伤口、扭伤之类的)对方的表现

叶修:他没让我受过伤。

方锐:我不会受伤。(怕他担心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