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孙翔/性转】当蝴蝶的翅膀不断屏闪1

CP未定,性向未定预警

性转预警

私设众多预警

震惊!叶秋退役的那个晚上,联盟女神撞见“神秘女鬼”。




第八赛季,一个普通的冬季转会期的晚上,但对于苏沐橙来说可一点也不普通,因为与她相伴数载的搭档兼亲人就在今天晚上被战队的其他人被逼退役了。与此同时,她还必须要接受一个全新的队长,一个讨人厌的家伙。

即使已经习惯于联盟中选手和角色的各种交换与离开,在面对叶秋非正常的退役,她还是不能在头一个晚上就毫无芥蒂的关灯安眠下去。凌晨这段时间已经过了,她还是没能睡着,嘉世一向是9点开始训练的,如果现在睡着,还能有6、7个小时能睡,不至于影响第二天的精神。她这样安慰自己道。

“咚、咚、咚……”

门外响起一阵微弱但连续的敲门声,苏沐橙不能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这个点谁会来敲门呢?仿佛是在印证她的想法,敲门声很快停止了,但仅仅停顿了很小的一段时间,声音又再次响起,依旧微弱但清晰。

“咚、咚、咚……”

苏沐橙本不想理外面的人,但来人显然贯彻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没有人理他,他就不停的敲,越来越急,但是似乎又顾忌着什么,没有将声音变响。饶是如此,也足够烦人的了。究竟是谁,半夜来敲门。如果是正常人,怎么也不会在这种时候来,想到这里,苏沐橙忍不住有点心慌。

管他是谁,她又没有做过亏心事,整个嘉世里,该为这午夜的敲门声害怕的人,从来都不是她。

想到这里,她从床上坐起来,穿起拖鞋,停顿了一会,又脱下,赤着脚向门走去。她小心翼翼地透过猫眼往外看,很好,没有被人捂住,警报可以解除掉百分之一。整个视野里只有一个小小黑影,嘶——

那哪里是什么黑影,分明是人的头发,看样子还很长,把她的脸完全遮住了。苏沐橙瞬间就想到很多恐怖片,午夜凶铃、咒怨、鬼来电……那么长的头发,大概会是个女鬼,是贞子还是伽椰子呢?又或者,其实这是个患侏儒症的男人。

“拜托了,开开门吧,只是、我只是问你要一样东西而已。”外面传来那个黑发的人轻轻柔柔的声音,很好听的声音,嗯,女孩子的,只是语气不太自然,带着点颤音。

来要我的灵魂吗?原来不是东方的“贞子”,而是西方玩等价交换的魔鬼吗?这倒更好了。她第一个反应居然是这个。

“你想要什么,又能给我什么?等价交换吧,只有公平,那样我才能答应你的要求。”苏沐橙冷静下来,开口问道。

“嗯??!”那人好像很不可置信的样子,头发抖得差一点就能露出她的脸了,但没有,她很及时的将头发又拨了回去。苏沐橙忍不住可惜地摇摇头。

“怎么样?想好了吗?你能给我什么?”苏沐橙好声好气的问道,对待一个魔鬼她也能那么温柔,她真是太有耐心了,太善良了。

但外面的人却不怎么认可,“我说,你能不能开门讲话,我站在外面快冻死了。”声音抖得更厉害了,但也看出来了,那个魔鬼的脾气不是很好,一点都不像她的声音,那么娇弱可爱。

“我开门了。”苏沐橙拉开门,看着门外,嗯……好像比她还要矮一点,但是不能排除非人类少女会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就像瞬移之类的,所以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啊。她笑眯眯地问道,“你有什么事吗?或者说……”

“能给我一片卫生巾吗?”

“你想好和我交换什么了吗?”

两个人几乎同时说出来,只不过前者的语气是焦虑不安的,而后者的语气是云淡风轻的,但是同时两个人的神色就变换的十分迅速。

“……”。原来苏沐橙那么小气的吗?我今天是不是来错了,那该去哪儿呢。黑发女孩,其实没法看见她脸上的表情,因为只有片黑发,但是从她不断拨弄头发的动作就能看出来,她的心情有多复杂难掩。还有,下次自己还是买个口罩吧,头发盖在前面太难受了。唉、真是麻烦死啦。

“……”。苏沐橙也很震惊,她瞪大了眼睛,原来鬼也会来姨妈吗,从来没听人说过啊。但这个不是现在的重点了,重点是,她好像丢脸了,貌似还丢到非人界了。她当时就后退了两步,靠着桌子愣了愣神,霎时间世界观都崩塌了一角,世界啊,为什么要那么对她,她有点想念叶秋了,也有点想念秀秀了。

“你到底给不给我啊。”苏沐橙还在发愣神游,但黑发女孩显然没有那么充足的耐心,生硬的说,但又突然放软了语气,“我都要血流成河了……拜托了。”

苏沐橙才反应过来,快步从卫生间拿出一袋卫生巾,塞到女孩手里,“……不好意思,你很急吧。”说完她又微微的笑着,恢复了对外联盟女神的风范,温柔、体贴,仿佛刚刚的无措只是错觉。

“谢谢你,我会记得等价交换的。但是我刚来,改天我一定会补上的。”黑发女孩自然的接下去,离开时顺手就要把门带上。

“不、不用了……”苏沐橙尴尬的看着被带上的门,哀嚎一声,栽倒在床上, 翻滚了两下,睡着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原来这个女鬼是新来的吗?她还能活动,是从别的战队过来的吗?

【某种程度上,沐沐女神的话也是对的呢。】

黑发女孩倒退着走到走廊的尽头,看见苏沐橙没有开门,才舒了口气,把前面的头发撩到后面去,露出一张娇美柔弱的脸,碧绿的眼睛好像清泉一般,但在漆黑的夜中乍一看却显得惊悚。

她快步走到公用的女厕所,解决掉生理事件才从容的出来,迎面却撞上一个陌生的少年,他们两眼相对,谁都没有先移步。就这样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少女率先朝少年露出一个笑容,少年却好像受到什么巨大的惊吓一样,惊声尖叫了起来,“卧槽!!!!鬼啊!”拔腿就跑。

少女茫然的看了看自己,又回到厕所的镜子前,白色的长裙,还挺小清新的呀,自己长得也不差,肌肤雪白,眉眼清丽怎么就成鬼了呢?真奇怪。

 

 

另一边,闻理惊慌的回到宿舍,惊魂未定的锁上门,看着同寝的几个人,只有邱非是醒着的,他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邱非,你还醒着呢。”

“被你吵醒的,怎么了,闻理,叫声那么大。”邱非揉揉眼睛,沉声问道。

“鬼,真的,好看的白衣女鬼。”不提还好,一提这个,闻理声音都颤抖了起来,“她还冲我笑了。”

“哪里有什么鬼,你看岔了吧。”邱非安慰道,“早点睡吧,明天还有训练和测试。”

“这种事之后谁睡得着啊。”闻理捂着脸说,但到底还是上床翻滚了几下睡了过去,临睡前,他还是不依不饶的跟邱非念叨着,“邱非,邱非,我没骗你啊,真的是……”。

邱非摇摇头,不理会这个发昏的人,他才不相信有什么这种东西,就算有,闻理不也平平安安的回来了吗,说不定是闻理的前世情人呢……人鬼情未了什么的。

 

但是,从此以后,嘉世战队女鬼传说声名远扬,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这个“女鬼”是谁,我想你们应该都猜出来了。看拽上天的翔哥女体是个楚楚可怜的小姑娘,想想就好爽啊。

假设走廊没有监控好了,不然整篇就没法写下去了


评论(8)

热度(65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