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论坛体】震惊!国家队选手方锐疑似怀孕!(1)

*ABO  方A叶O

(如果你发现有翔叶,那一定是错觉。)

0L   盗贼气功

夭寿啦,国家队首席气功师怀孕啦!!!国家队领队疑似其alpha。【方锐挺肚子.jpg】、【叶修挡在方锐前面.jpg】、【叶修拉着方锐的手.jpg】。电竞时代都放出来了!!!

1L   黄金右手

什么鬼,再过两星期就要去苏黎世了,这种时候方锐怎么可能怀孕,那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2L   哈哈哈哈

楼上说的对,不过这可不是方神的责任,要怪也得怪叶领队呀。谁播的种,谁负责。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L   黄金右手

那这个标题应该改成【震惊!国家队领队竟与选手夜夜笙歌,导致其意外怀孕】

4L   盗贼气功 

那方锐还能不能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啊!世界级的比赛啊!难道就这样错过了!!我们方神……。QAQ。

5L   名字正南区

估计是不行了的。

6L   盗贼气功

靠啊!

7L   方神真爱粉

谁也别拦着我,我要去宰了那个叶修!

8L   黄金右手

楼上带我一个。

9L   哈哈哈哈

+1

10L   盗贼气功

+1

11L   国家队的小棉袄

+1

…………

25L   叶神最帅

弱弱的问一句,你们还记得方锐是个alpha吗?

26L   叶神我本命

对呀,你们这群方粉。凭什么把脏水都往我们叶神身上泼。我们叶神还是一只清清白白、娇娇弱弱、羞羞怯怯的Omega呢!

27L   绝色

看到楼上在那里说“娇娇弱弱、羞羞怯怯的Omega”,顿时就把咖啡喷键盘上面了。

28L   夜未央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叶修是Omega?!要瞎。

29L   兴欣脑残粉

前面两个,我们叶神怎么就不娇弱,怎么就不羞怯,怎么就不Omega了!

30L   【匿名】

呵呵,45场连胜的Omega。发情期也这样。叶粉要给某人按多少头衔才算完。

31L   一叶秋秋

叶修是不是Omega我不知道,不过他确实是挺弱的。

【叶修靠在方锐肩上.jpg】、【叶修被方锐搂着.jpg】、【叶修揉腰.jpg】、【叶修搬东西.jpg】。

32L   夜未央

楼上不会是叶修的痴汉粉吧。不然哪里来的这么多叶修的照片。

33L   一叶秋秋

艹,闭嘴。谁是那个家伙的痴汉啊。就偶尔遇到,正好要帮忙,顺便就拍了下而已、就这样!

34L   叶神最帅

楼上傲娇,鉴定完毕。

35L   一叶秋秋

靠啊!谁是傲娇啊。

36L   兴欣脑残粉

好的,你不傲娇@一叶秋秋。话说,你有没有其他叶神的照片,羞羞怯怯的那种。

37L   一叶秋秋

【叶修脸红.jpg】。【叶修低头扯方锐衣角.jpg】

38L   夜未央

我去!真是痴汉啊,这种照片都有!

39L   一叶秋秋

你妹,我******(存在违规内容,已被屏蔽。)

40L   射手座

给楼上点蜡。

41L   兴欣脑残粉

点蜡+1

42L   三分钟记忆

+2

43L   七秒钟热度

+3

44L   盗贼气功

我去,我不就出门签个快递,怎么楼就歪成这样了。拉回来、拉回来。@黄金右手@方神真爱粉。你们还记得原来的话题是什么吗?

45L   黄金右手

方锐怀孕。

46L   名字正南区

得了,没看吗?方锐大大可是货真价实的alpha。

47L   方神真爱粉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求解。

48L   闲的

铜球。

TBC

说实话,我都不好意思打方叶tag。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