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同居访谈三十题(1~10)

同居访谈三十题(1~10)

*时间:第十一赛季夏休期

*地点:某处咖啡馆

*括号里是内心戏或动作

*有原创人物

 

“两位大神好,打扰一下。我是荣耀电视台的采访记者,请问,我能给你们做个专访吗?”林墨墨睁大着眼睛,略有些紧张的拦下面前的两个人。

“没想到哥都退役了还有人要采访我啊,真是魅力不减当年呐!”叶修摇摇头感叹道。

方锐一边勾过叶修的肩膀,一边戳着他的脸颊说道,“老叶你可真不要脸,说不定人家就是来找我的,你就是个顺带的呢。”

“是啊,猥琐大师……”

“老叶你……”

林墨墨看着眼前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俨然已经将她忽略了,顿生尴尬之意,无奈的再次开口,“叶神、方神,这一次其实想采访的是,嗯……,你们的同居生活,你们,都有份的。”

“真不好意思。”叶修歉意的笑了笑,“换个地方吧。”

“叶神。方神,这次的采访我们会酌情发布一些到报刊上,不过你们放心,不会有过于隐私的内容公开的。可以吗?”林墨墨翻看着注明。

“那就好”“行。”

“那我们就开始吧。”

 

  1. 对对方的昵称

叶修(似笑非笑脸):猥琐方呀。

方锐:靠,你开什么玩笑。

叶修(哈哈大笑);什么时候这么好骗了,猥琐大师。点心吧,不过还是叫方锐的时候多一点。

方锐:就是老叶啊。(我会告诉你我有时候会叫他修修吗?怎么可能!)

叶修疑惑的看了方锐一眼。方锐真诚的看回去。


2.谁照顾谁多一点呢

叶修:他多一点。

方锐:当然是我了。老叶他只会泡面。

 

3.空闲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叶修:打荣耀。

【追问:其他呢?】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那得看方锐想做什么了。

方锐:做什么都好的。(只要是和他在一起。)

 

4.口味上有没有什么冲突

叶修:没有,在兴欣的时候都是吃食堂,放假了,都是他做什么我吃什么。

方锐:没有啊。

 

5.在审美方面差异严重吗?

叶修:喂喂喂,这次连有没有差异都不问了,哥的审美就那么让人不敢相信吗?

方锐:你看看君莫笑。

叶修(沉默了一会):……下一题。

 

6.两人的作息会不会对对方有影响

叶修:现在没有了。

方锐:不会,我有办法。(饱含深意的微笑)

【追问:请问是什么呢?】

叶修:下一题、下一题!(这个猥琐方,能不能要点脸。)

 

7.对方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叶修(笑笑):这个不方便说。(靠啊!)

方锐:荣耀呗,还能是什么。

 

8.平常都会为对方做什么事

叶修:做手操吧,其他的……不太记得了。

方锐:不太好说。下一题吧。(太多了,说不完啊。)

 

9.吐槽一下对方的习惯

叶修:睡前老是喜欢刷微博。

方锐:我不在的时候午饭总是用泡面解决。

 

10.午睡的习惯

叶修:我不午睡。

方锐:睡之前要刷微博。

叶修:你够了猥琐方。

方锐,好吧,开玩笑的,没什么习惯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