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孙翔中心向】我们可是是天敌啊!

【孙翔中心向】我们可是是天敌啊!

隐叶翔叶,

有没有肉,分什么攻受。非要说的话还是叶修攻一点吧。

 

*世界观:全体兽人,对于自己天敌的兽人有一些天然的惊恐。

*时间段:世邀赛前为其一星期的集训。

 

 

“行了,都安静会儿,老冯说了,要咱们先集训一星期,磨合磨合。”叶修卷了卷手里的报告,“还有,这次联盟安排的房间是两个人一间。我先安排下房间。”

“沐橙和云秀两个女孩子一间,肯定的了,501;唐昊你和王杰希一间502。”

唐昊听到这个安排,翻了个白眼,到底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是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王杰希。

“文州和肖时钦一间,503,小周和李轩一间,504,方锐,嗯,你就和张新杰一间好了,505少天跟张佳乐一块儿,506。”

“至于你孙翔,和我一间,507。就这样吧。”

安排一下来,其他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孙翔就先不答应了,本来他听着其他人一对对的分好,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了,没想到居然真的是自己和叶修在一间,“我不同意,为什么我要和你一间啊,按队伍分不行吗?”孙翔皱着眉不满说道。

“我们这次集训的目的就是磨合,打散了分房间更方便。”叶修懒洋洋的看着下座的孙翔,小鬼还很年轻啊,不过神色鲜活的样子确实好看。

“那我也不要和你一间。”孙翔气鼓鼓的说道吗,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神色变化。

“你现在不肯和我一间,那到时候世邀赛的时候你还会听我的指挥吗?不听从战术安排,这样的结果有多糟糕你应该最清楚吧,翔哥?”叶修有些沉下了脸。

“这不是一回事,我当然会听从指挥!”孙翔气的涨红了脸,差点要跳起来。叶修的这番话正好戳到了他的痛脚,嘉世那段时期是他永远的痛!他早就知道战术和配合有多重要了。现在被叶修这样半遮不掩的说出来,他心里有多复杂实在很难说清楚。

“这就是一回事。”叶修冷下了脸,“如果你没有一个强有力的理由,那我和你一间就这么订了。行了,都散了吧。”

“靠——”孙翔呆了一下子,实在忍不住,叫了起来。

“别叫了,吃饭去了,走走走。”唐昊走过来扯过他的肩膀,和他一起向食堂走去。

“吃什么饭,气死了啊!”孙翔不耐的说道。

“有什么事晚上再说,吃饭吃饭去,晚上有三文鱼刺身。你不是喜欢吃鱼吗?”

“三文鱼?那走啊。”孙翔一听到三文鱼,立刻打起了点精神。

唐昊嗤笑了一声,“真搞不懂你,怎么喜欢这么腥的东西……”

 

 

 

502号房内,王杰希还没有回来,房间里只有孙翔和唐昊两个人。

“不是我说啊,孙翔,你也太怂了吧,不就是和叶修一间房吗?至于吗?”

“呵呵,怎么不至于,我就是不想和他一间。”

唐昊不耐的想发火,可一想到,其他职业选手对于孙翔的感官一向不大好,国家队里另一个向着孙翔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又是个闷不吭声的主儿,只剩下自己这个同期生,孙翔还被叶修打爆了好几次,比起自己和王杰希倒是更惨的,就又将气忍了下去。他唐昊是善解人意的好少年,国家好盆友。

“算了,不说了,我记得叶修的本体不是只狸子吗?就那么小小的一只,他要是找你麻烦,你就跟他来呗,糊他一脸巴掌,他还敢吗?兽人男性就要有正面对悍的勇气!”

孙翔想了想,但是脸色却又白了几分,原本就浅淡的肤色,几乎可以看出青蓝色的血管,他狐疑的看向唐昊,“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答应和王杰希一间的吧?”

“对啊,要是变成本体,我那一巴掌下去王杰希那只小鸟子可能会死。”王杰希的本体是一只雪鸮,也就是猫头鹰。

“你一巴掌下去,整个国家队里恐怕就没有能活下来的。”唐昊的本体是一只大棕熊,陆地上最大的食肉动物,“不过唐日天,你在房间里能变完整吗?”成年大棕熊的身高是可以达到2.6米的。

“应该……可以吧?”唐昊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不确定的说道。

孙翔翻了个白眼,“行了,王杰希估计该回来了,我先回去了。”

“呼他巴掌啊。”唐昊还记着这茬。

“知道了,你可别真变本体啊,房间都会被你拆了的。”

“去去去。老子还不知道。”

 

 

 

孙翔回到507,打开房门,就看见叶修只穿着一间T恤衫坐在床上,头上立着一对和猫耳极其相似的耳朵,梳着自己的尾巴,孙翔顿时又将已经迈出去左脚抽了回来,睫毛轻轻快快的眨动了好几下。

“呦,回来了,我还以为你打算到其他人那儿呆一晚上呢。”叶修看见孙翔来了,摇动了几下尾巴,调笑道。只是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像结婚后的妻子对自己冷淡漠然的丈夫说的话,孙翔和叶修都觉得有点怪怪的。不过没人再注意了。

孙翔看着叶修长长的的摆动着的尾巴忍不住后退了半步。

“你干嘛,来都来了,进来的。我难道还会吃了你吗?”叶修看了不禁觉得有些好笑,这孙翔平常有这样吗?怎么感觉他好像有点怕他啊?!难道是他平时对他太凶了?那他是不是要对他温柔一点,毕竟还是可爱的后辈嘛。

“……。”孙翔神情莫测,只是怎么看都有点呆呆的。

“还不进来?那我拉你进来吧。”叶修笑道。

孙翔此刻的内心被疯狂的“卧槽”刷屏,一听叶修这话,立刻就清醒了,“不要,我自己进来。”

“你去洗个澡吧,哥已经洗好了,当心地滑。”叶修本着爱护后辈的美德提醒孙翔小朋友。

“哦,哦。”孙翔拿出换洗衣物,神情恍惚的走进浴室。

叶修看在这个一米八多的帅小伙一脚重一脚轻的走进浴室关上门,然后……,完美的辜负了他好心的提醒,【砰——!!】的一声摔倒了。不由叹了口气,一转头看到另一张床上摆着的换洗衣裤,一时间都不知道如何吐槽。

这个孙翔,究竟是真傻还是装傻。

 

 

浴室里的孙翔爬起来后并没有立刻开始洗澡,而是背靠墙壁,深呼吸,这个叶修,真的是太阔怕了!太阔怕了!!!不仅当着自己的面摇尾巴,还提醒我地滑,他一定是怕我摔伤了不好吃,还让我洗澡,他是准备吃我了吗?救命啊!!难道我就要步上我的祖先的后尘了吗?不行不行,我是一只有尊严有人格的曼赤肯猫兽人,我是不会主动喝水的。

 

#救命!!!大晚上和天敌共处一室怎么破?!在线等!急!#o(╥﹏╥)o

 

 

 

孙翔僵着脸,冲了个澡,又变成猫身跳进浴缸里,放上浅浅的一层水,水面上又一层厚厚的雪白的泡沫,虽然他不太喜欢水,不过还是现在自己需要冷静一会儿。但是他待着待着就睡着了。

 

外面叶修等了许久也没等到孙翔出来,不禁想到,该不会是孙翔没带衣服有不好意思出来吧。他想了想,觉得作为一个合格的好前辈是应该帮助一下后辈的,只是他现在已经化成本体了,算了,懒得穿衣服了,就这样进去吧。

叶修推开浴室的门,没看见孙翔在哪儿,就把衣服放在架子上,跳到浴缸上,两只爪子扒拉开厚厚的泡沫,看见一只小小的软软乎乎的小猫把自己缩成一团,叶修有点惊讶,没想到孙翔这么个怼天怼地的小鬼原来本体是只小猫啊。只是是什么品种的呢?叶修把他抱了起来,想看的仔细点。

就在这时,孙翔突然睁开了眼睛,看见自己的面前有一只比自己大3倍差不多的狸子,立刻就惊吓到了,他这时候脑袋里一片空白,只知道放声尖叫,“喵嗷———!!!!”

浴室的隔音本来就比不上其他的地方,506间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还没睡,自然是听得见的,听着这凄惨的猫叫不由惊愕地到隔壁看看,黄少天来看了,其他人差不多就都知道了。

“我去,老叶的房间里怎么会有猫叫啊还叫的这么惨,他该不会虐待了吧,不是吧不是吧,老叶不像是这样的人啊,不过狸子是吃猫的对吧。孙翔那个小鬼也不像啊?这大晚上的不知道会不会把张新杰吵醒了啊那可就惨了。”黄少天一边絮叨着。

“我本来没听到什么猫叫,是被你吵醒的。”张新杰凉凉的看着黄少天,眼镜反射着冷淡的光泽。

黄少天自知理亏,也没再多说,“先去老叶那儿看看吧。”

“什么情况?”李轩茫然的看向周围其他人。

周泽楷也不明所以的摇摇头。

“本来就没指望你啊!”李轩无奈的笑道。

 

“卧槽,羊习习这二逼不会真的呼了叶修一巴掌吧?”唐昊喃喃自语道。

“你在说什么?”由于还没清醒,王杰希的大小眼比平时更加的明显,被这双眼一看,唐昊居然什么也说不出来,“没什么。”

“哦。”

 

 

一群人走进507 的浴室,就看见,一只花斑皮毛的狸子双爪捧着一只小猫,小猫呆呆愣愣的样子,明显被吓到了。

“我去!!不是吧不是吧,老叶你还真的吃猫啊!!这都什么年代了,咱文明点行不?这小猫多可爱啊,你别吃他了行不?”黄少天从叶修爪子里解救出孙翔,“你看他多可爱,还是只小短腿呢?”

“黄少天,你是看他和你一样是短腿才觉得他可爱吧。”张佳乐嘲笑道,黄少天的本体是只短腿柯基,玩荣耀的都知道。

事实上,湿漉漉的小猫确实称不上可爱,但却非常可怜。

“你一只花孔雀又好到那去!”

“黄少天你够了,谁要吃他,人家人形的时候比你高大半个头呢!”

“哈?”黄少天茫然的看向小猫。

肖时钦先反应过来,“这是孙翔?”

“是!”叶修颇有些生无可恋的样子,“哥算是知道为什么孙翔这小鬼死活不肯和哥一间了。”

 

 

 

 

 

“我们可是天敌啊!”

 

 ————————TBC(or)END————————


时隔良久的更新。


叶修


 

 

孙翔


 


评论(18)

热度(4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