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一天(一发完)

一天(一发完)


*退役同居梗


清晨   6:30

由爱心人士叶秋先生提供的闹钟开始疯狂的响起。

叶修由于昨天晚上被方锐折腾到太晚了,腰酸背痛的,手指都懒得动,根本不想起床,如果是普通的闹钟他随随便便一摁也就关了,但是关键的是这闹钟TMD的会跑啊,刚才他有听到开门声,估计是那个闹钟跑到门外去了,究竟是谁调的音量!!怎么还那么响!!!

叶修忍无可忍,终于一拳打向方锐,“废物点心,去把闹钟关了!”

方锐不情不愿的放开围在叶修腰上的手,爬下床走向客厅。

“老叶,这闹钟跑到沙发底下去了,只能搬沙发了。”方锐欲哭无泪。

“方锐,你自己看着办!”叶修直起身子从床头柜上拿出一副未拆封的耳塞,门外方锐欲哭无泪。


8:00

“老叶、老叶,起来啦,早餐。”方锐笑嘻嘻地趴在床上,扯着叶修的脸颊,又亲亲啄了两下,啾,啾,“快起来吧,溏心蛋冷了就不好吃了。”

“嗯,没放葱吧。”叶修被方锐扯得坐起来,靠在方锐肩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方锐又亲了他的眼睛一下,两下。啾,啾。

“没有,快点吧。”


9:30

“方锐,快快快快快!!!BOSS刷新了!!”叶修原本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玩着荣耀,突然就被兴欣工会的一条信息弄得兴奋起来。

“哪?!坐标!”

“(195,57)”


11:00

“方锐。”叶修支着下巴。

“嗯?”方锐抬起头,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到叶修脸上。

“我饿了。”叶修颇有些生无可恋的样子,抢boss真是个费体力的活儿。

“怎么办,我也饿了。”方锐北京瘫在沙发上。

叶修一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不想做饭,但是,他也不想做饭啊!大热天的!看来,只有这样了。

“我去拌个黄瓜,你,定外卖去。”

“好啊修修宝贝,黄瓜要切条不要片啊。”方锐兴高采烈的坐了起来,拉过叶修亲了一口。

“知道了,边儿去。”叶修红着脸拉开方锐放在他屁股上的手。“大白天的。”

“不是大白天就可以了吗?”方锐凑过去。

“滚滚滚!”


“13:00”

“方锐,好冷啊。”叶修裹着被子。

“冷吗,叶修,我抱着你睡好了。”

“我只是想说,你能不能把空调温度开高点。”

“好的老叶。不过我还能抱着你吗?”

“抱呗。”叶修凑过去亲一口。

……不知道过去几分钟

“方锐,好热啊。”

“那把空调打低一点?”

“不了,起来好了。也睡够了。”叶修打了个哈欠。


15:00

“老叶,看什么好呢。”

“《那年和你》吧,沐橙说的剧。好像不错。”叶修有点不确定的说。

……一个小时过去了……

“这就是你说的不错?”方锐不敢置信的看向叶修。电视机里还播放着男主捂着耳朵说着“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他有点不敢相信叶修的品味了。

方锐等半天没等到叶修的回答,向身边看去,“靠,这家伙,居然睡着了。”他一把抱起叶修,向卧室走去,“怎么还这么轻。”


17:00

“晚饭怎么办?点心大大?外卖?”叶修坐在桌子上晃着腿。

“外卖吃多了不好,我们出去吃。”方锐抓起两件外套,“走吧,老林前几天跟我说这附近有家特别好吃的私房菜馆,我还是相信他的品味的。”说道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半是哀怨半是调笑的语气。

可惜叶修根本没有get到他的重点。

“那就走吧。”


18:00

“老叶怎么样,好吃不?”

“嗯嗯,我喜欢那个南瓜蒸百合。”

“那我下次学一下能不能做出那个味道。”


19:00

“喂?妈,我们最近挺好的呀,您别担心。”

“嗯,嗯,那我们明天就回去,正好星期天。”

“行,我明白,他很好,您和爸也注意身体。”

“我有什么事。”

“嗯,就这样,再见。”


20:00

“叶修叶修,快来PKPKPKPK!”

“呵呵,来了。”

“你呵呵个鬼啊!!!”

“靠靠靠靠靠!!怎么是你,走开让叶修来,谁要和你这个猥琐大师打!”黄少天看着屏幕中的气功师,气得要发疯。

“夫妻本是一体嘛,我和老叶是一样的。”

“靠啊!”


22:00

“叶修,睡觉了。”

“等等,先让我把这个boss抢下了!”叶修紧盯着屏幕。

方锐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呜呜,猥琐方你要干什么!”

“嗯~~哈,你轻点儿啊,明天还——啊!”

“回祖宅,妈看见了怎么办?”

“啊,你等着……我,嗯~~”



我不是故意欺负烦烦的。

因为还是退役同居梗,就归到同居访谈tag里啦。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