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炎夏(9)

炎夏(9)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在一起吧。你所担心的都不存在。

——————



荣耀!

总冠军!

荣耀第十联赛,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 ……


金光闪闪的奖杯,象征着最高荣耀,终于彻底交向了兴欣。  

叶修双手接过,但是紧接着,奖杯竟从他的手中滑落。

 “啊!!”  

满场惊叫声中,叶修左右两旁的苏沐橙和方锐已经飞快地伸过手来,扶住了奖杯,再然后,一只又一只的手探过来,将奖杯彻底稳稳地托住。兴欣的选手们已经不再是在奖台上站成一排,而是聚起了一个圈,将叶修围在了正当中。

“我说,你就算有很多不稀罕了,也不要扔啊,我可还没有呢!”方锐很严肃地说道。  

“就是就是。”其他人纷纷附和着。

叶修笑。


“该回家了。”这是叶修做出决定时告诉大家的理由。他没有掩饰对荣耀的不舍,也没有就此放下对冠军的执着,他只是让大家知道了,他的身上同样还有着另外一份职责。

方锐呆住了,怎么会这样?!刚拿了个冠军,叶修这家伙怎么就要退役了,未免也太过分了吧,他那么喜欢荣耀,怎么就走了呢?他还没有告诉叶修,他喜欢他呢!他们两个之间的日子,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欢迎你随时再回来。”陈果说。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叶修笑着对苏沐橙说道,转过身离开。

“等等,老叶。”方锐叫住叶修,“我有话要对你说,我们去那边。”方锐指了指自己的房间。被冠军所带来的大大的笑容已经完全不见,面无表情,清俊的眉眼仿佛结了一层薄冰,一触碰就会冰面就会碎裂被割伤,犀利而脆弱。这个时候,即使是兴欣战队的其他人也察觉出一些不对劲了,整个房间里呈现出一种异样的安静。

“欸——,方……”魏琛伸手,开口想要叫住他们。看这些日子方锐和叶修那腻歪劲儿,他原本觉得方锐对于叶修的‘不喜’已经不存在,难道又来了吗?魏琛皱眉,怎么也不能这样啊,叶修都要退役的人了。

“你别管了,让他们去吧。”苏沐橙好像知道了什么,摇摇头拉住魏琛,如果没错的话,方锐,是打算挑明了吧,也是时候了,让他们知道行吗?还是先透个底吧,免得太惊人。“方锐他恐怕是要告白了。”

“什么?告白”陈果率先叫起来,这个消息确实够惊人,“他们不都是alpha吗?”

“告、告白?对叶修?”魏琛僵住了,连烟灰落到裤子上都没发觉。

“……”这是莫凡,虽然他面无表情,但细看还是能发现他的嘴角微微抽搐着。

包子倒是不怎么惊讶,“啊?他们难道还没在一起吗?”

罗辑茫然的看向他,“你怎么知道的?”

“哦,我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唐柔淡定的说。

“你们歧视同性恋?”苏沐橙皱眉,“还有,包子、柔柔,你们怎么知道的?”

“不是,就是太惊讶了。”陈果、魏琛一齐说道。

“我一直以为老叶那家伙是打算拿荣耀当另一半的。”魏琛弹弹裤子上的烟灰,不敢置信地说道。

“谁又不是这么想的呢?”苏沐橙笑道。“柔柔、包子?”

“你看方锐对老大那么好,他们怎么会没有在一起呢?”包子非常简单的想到。

“听声音。方锐对叶修说话的时候和对别人不太一样,更温柔一点。”唐柔说道。

“包子的我还能看出来,只是这声音?”陈果纳闷。

唐柔笑笑不说话。


“方锐。”叶修看这方锐将他拉进房间,又将门反锁,无奈地叫到,“你想说什么?”话虽这样说,但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清楚,方锐喜欢他,他知道他要说什么。

“老叶,你接下来别说话,让我说完,我怕我一停下就不敢在开口了。不要开口,求求你了。”方锐紧紧抓住叶修的肩膀,似乎是害怕他逃脱。

“叶修,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想和你一起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如果不是你要走了,我也不想说出来,叶修,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要是不喜欢,出去之后,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好了。”

“我知道我们都是alpha,也知道alpha和alpha之间的排斥非常严重,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平时我可以打抑制剂,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也可以不做,要是你实在觉得恶心,现在不是有摘抄腺体的手术吗?我可以去做。”

“我想和你拥抱,我想和你接吻,我想和你在一起,叶修!”

“叶修,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方锐神色中不由的带了点疯狂,孤掷一注了呀,叶修看你的了,你要怎么样呢?

“方锐。”叶修将方锐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拨下来,原本抓的他生疼的手指被他的手一拨居然直接滑下去了。叶修看向方锐,他的眼眶微微泛红,心知他似乎是误会了,忙说道,“我知道你喜欢我。早就知道了。”

方锐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你,早就知道了?那你……?”

“我没有喜欢过别人,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叶修继续说道。

“不过,我们可以先试试。”叶修笑着,“交往吧,方锐大大。”

“还有,我是Omega。你说的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不要再说什么抑制剂、摘除腺体的了。”叶修说。

方锐快要被这巨大的馅饼给砸晕了,自己喜欢的人提出要和他交往,自己不是同性恋,自己喜欢的人是Omega!!!他们可以这样这样在这样,不用介意信息素的抗拒……

方锐哈哈大笑,不顾1厘米的身高差,把叶修一把抱起,“哈哈哈哈!!”


在训练室的一众听到方锐近乎癫狂的笑声,摇头叹息道,“没开始就这样,在一起了得有多虐狗啊,唉——!”他们在一起,其实也不错。

——END——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就这样吧,可能会有番外,引用原著的部分用符号标起来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