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炎夏(5)

炎夏(5)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就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吧。

——————

5.

此时的三人相顾而立,表面上都是非常淡定沉稳的样子,但内心戏却各有不同。

方锐故作镇定的看向叶修,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还向现在已经一脸淡定的苏沐橙使眼色。实际上内心早已翻江倒海,该死,叶修是不是听见了什么,怎么办,我和苏沐橙都说的那么清楚了,要命要命,怎么办才好,我的追求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不管了,老叶还是要追的,不管怎样。

苏沐橙心理实际上也是十分忐忑的,事实上她是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好了,看上去倒是十分平静,但还是有些纠结,她一心谋划的嫂子并不是不会就要没了吧。这回要是被发现了,那下回可就没那么容易了,要是方锐不顶用,谁做下家好呢?联盟里还有谁喜欢叶修哥来着,我想想……

叶修的心理活动也并不比他们两个人少,他看在两个人一言不发,就纳闷这,怎么回事?刚才不是还听到点响动吗?难道我打扰他们了?不对,公事上,该说的在复盘上都说了,私事……,沐橙有alpha了,莫非方锐是想撬楚云秀家的墙角?不大可能吧。也没见他俩平时怎么着啊。唉——!麻烦。-怎么办,又想抽烟了。咦?我的中华呢?

“老叶,你什么时候来的。”苏沐橙沉默地低着头,看起了又在想什么事,方锐只好硬着头皮打开局面,也隐隐带了点期盼的意思。

“之前的没听大清,大概就是你们加油的那段儿吧。怎么了?”叶修迷茫地回道,他们之前说的什么,不能听吗?

闻言两人都松了口气,苏沐橙是觉得自己不用为叶修物色新的人选而高兴,方锐则是庆幸自己不用被红牌罚下了。

“没事儿,老叶,就是和沐姐姐说些比赛的事呐。”方锐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搭在叶修的肩上,将他一步一步的推向自己的房间。

“老叶啊,我跟你说,我觉得我的气功师还有一种新的打法。”

“嗯?新的方法?”

“对呀,不过还需要实验可行度。”

“老叶,你今晚就和我试试呗?顺便练练配合。”

“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拒绝你吗?”

“那就这样,老叶。”

“行行行。”

两人渐行渐远不该用这个吧,苏沐橙瞧着,摇头笑笑,这个方锐,还真是当机立断,机会把握的不错。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吧。


——TBC——

非常短小的一更,原谅我吧。最近实在是太热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