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炎夏(4)

炎夏(4)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都是alpha也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

——————


4.

“方锐,你——”

“——喜欢叶修,对吧。”苏沐橙用的虽然是问词,但笃定的语气让方锐完全相信,她已经完全知道了,自己那点龌龊的心思。

“是——!”方锐好像完全放弃了抵抗,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是!我就是喜欢他。那有怎么样。”

这时候的方锐和平常简直太不同了,平常的方锐向来是笑眯眯的,爱开玩笑,有点自恋,总体上就是一个好脾气的大男孩,但现在的方锐似乎是打算破釜沉舟了,目光尖刻锋锐,也许谁拦在他面前都会被撕成碎片,饶是苏沐橙对上这目光也忍不住发憷。她沉默了一会。

“……”

“……你怎么会知道的。”就在苏沐橙准备开口的时候,方锐突然卸下充满攻击性的表现,低落的说。说到底,他也就是外强中干而已,他有什么理由对苏沐橙发火呢?又以什么位置?男友?追求者?说出来都让人笑话。更何况,要是让叶修知道了,恐怕会让他为难的吧。他又怎么能这样做呢。

“我以为你表现的很明显了。”苏沐橙笑着说道,她是个情感细腻女孩子啊。方锐这样的举动,她怎么会看不出呢。

“其他人就不知道。”方锐说。不比在苏沐橙面前,他一向非常克制自己,在其他人的面前,比如说魏琛,可以发现的端倪绝对要比苏沐橙要来得多得多,但到最后他们都没有发现,反倒是资源最稀少的苏沐橙先发现了。这让方锐苦恼极了。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爱的人,也没有被人爱过。”苏沐橙说。

方锐一拍脑袋。他怎么忘记了,苏沐橙可是联盟为数不多的脱团人士啊,在这方面,总比其他单身狗来的有经验。他叹了口气。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眼睛。”苏沐橙笑笑。

“眼睛?”方锐疑惑道。

“嗯。”

爱是藏不住的,闭上嘴巴,眼睛也会说出来。*

眼睛?难道是充满火热爱意的眼神?方锐不明白,他觉得自己看叶修的眼神已经非常非常的克制了,至少叶修是不知道的,其他人也不知道,还是说?……

方锐急切地问,“他知道吗?”

“啊!?……”苏沐橙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摇摇头,“他不知道。”

“也对,他怎么会知道,他当然不知道。他是个alpha啊。”

幸好,他不知道。可惜,他不知道。方锐叹气。

“为什么和我说这些?”方锐转移话题道,迅速掩饰掉自己眼底不明的情绪。

“我以为,我表达的很清楚了。”苏沐橙又低下头,方锐觉得,又要有什么开始了。

“当然是因为,你喜欢叶修哥啊。”

“你不介意?!”方锐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我不介意。”

“怎么会?”方锐愕然,他和叶修都是alpha,这是违反生理结构的。在苏沐橙的设想中,他应该和另一个温柔可人的Omega在一起才对呀。怎么会。

“叶修,从我认识他起,就一直是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不管是对什么人,他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地维护着别人。”

“他老是什么都自己扛,出了事也什么都不说。”

“我也想有个人能保护他。”

“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想,那也没什么不好的。”

苏沐橙浅浅的笑着,言语和行动之间颇有些临终托孤的味道,看得方锐好一阵别扭。

“别这样一副表情,叶修他自己呢?他不同意,又怎么办。”

“这就要看你的了,方锐大大。据我所知,叶修并不是一个非常在意性别是否恰当的人。”

“加油吧。”

“是呀,加油。”

两人站起身来,各自转身回房间时,只听苏沐橙在拐角处突然一声惊叫,“啊!!谁呀。”

方锐赶紧回头看向声音的发源地。

“叶修?”“叶修?!”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口道。


——TBC——

*来自网络

接下来老叶应该就能稳定出场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