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炎夏(3)

炎夏(3)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那么喜欢你,但是,谁都不能知道。

——————


沐姐姐也上线啦,(*^__^*) 。


3.

傍晚训练结束后,方锐偷偷的跑到苏沐橙身后。

“嗨,沐姐姐。吃饭了吗?”

“呀,方锐,你怎么在我身后,我吃没吃饭你难道不知道吗?不都是一起叫的外卖。”苏沐橙捂着胸口,讶异地说。

“好嘛,沐姐姐,就是来问你件事儿。嘻嘻。”方锐笑道。

“什么?”

“沐姐姐,老叶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呀?”方锐流畅的将话题引出,这种事,他在就习惯了。

“这不像是你会问的问题,怎么想到的。”为了掩饰自己对叶修的非分之想,他几乎不会主动提出有关叶修的话题,生怕别人看出什么端倪来,更不要说是信息素这种半隐私的消息了。苏沐橙会这样问起,倒也不奇怪。

“确实呀,是老魏想知道。”

“怪不得。”魏琛这个喜好在兴欣已经不是秘密了,大家都知道,他就是这样的性子,没有什么冲突一说。“不过他怎么会把注意打到我这儿来?”

“谁都知道呀,沐姐姐你和老叶关系最好了。”方锐笑嘻嘻的说道,是呀,谁都知道,苏沐橙和叶修关系最好了,光是最佳搭档就拿了四个。也无怪乎魏琛把注意打到她这来。

“不过这次他恐怕要失望了。”苏沐橙遗憾的摇摇头,无奈地说道,“我也不知道,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他藏得紧着呢。”

“怎么会?!你和老叶不是早就认识了吗?”方锐半是惊讶半是疑惑的问,语气中甚至稍稍带了点质问的意思。方锐只希望苏沐橙没有注意了。

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他的内心其实还有一点点的窃喜的成分在里面。他觉得,既然苏沐橙不知道叶修的信息素,就代表她也不知道叶修的全部过往,那是不是就证明,苏沐橙在叶修心里也没有外界人想象中的那么重要,自己也许还是有机会的。哪怕他实际上非常清楚,对于叶修来说,苏沐橙就是那么的重要,比叶修自己都远远来的重要。

“确实很不可思议。”苏沐橙温温柔柔地说道,只要不触碰底线,她一向是个很温软的人,也就并不介意队友刚刚略带冲突的语气,“但真的是这样的。”

她蹲下来,靠在墙角,双手抱膝,低垂着头,长长的头发垂在耳侧,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整个人显得有些落寞又有些神色莫测。

“你不知道,方锐……”她沉默了好一会,仿佛在措辞,又好像在犹豫究竟要不要把那件事说出来,方锐是否值得相信,即使以方锐的角度来看,也大概明了,这应该是一件需要孤注一掷的决定,他也不说话,就静静地等着。

“方锐,我有一个哥哥,苏沐秋。”

“嗯,这我知道。”方锐点头。

“他……,在我15岁的时候,车祸,死了。叶修那时候也才18,我哥走了没多久性别就觉醒了,当时实在是伤心过了头,都不太清楚他是在什么时候觉醒的,只知道是个alpha,好长一段时间,什么都不想管,没想过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现在想想,叶修当时也应该是非常难受的吧。还要勉强来开导我。”

“后来,我性别觉醒的早,是个Omega,照他的说法就是,一个alpha不应该在一个Omega面前透出信息素。”|

方锐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沐姐姐,不过……”

“不过,信息素不一定要透露出来才能让人知道,说也可以,对吧。”苏沐橙说。

“嗯。”

“是这样没错。”苏沐橙眉眼弯弯,“既然他不想说,那我就不问了。”

“……。”方锐不知该说什么好,是不是该感叹一下他们之间的信任非同寻常,可他说不出口。

他总是不由自主地嫉妒苏沐橙,她在叶修生命中占了多大的分量,恐怕连两位当事人也说不清楚,所以,哪怕他知道苏沐橙早就有了标记她的alpha,并且感情很好,他也忍不住心中的酸涩感。

“你不说点其他的吗?方锐?”苏沐橙已经抬起了头,她笑眯眯的偏着头望向方锐,清澈的双眼好像藏着些神秘的东西,方锐觉得有些不安和烦躁,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却又让他溜走了。直觉告诉他,有什么极大的事情要发生了,上一次这样的感觉还是在唐昊和林敬言的全明星挑战赛上,那之后,呼啸就决定抛弃他的老搭档了。

“说什么?你想听什么呀?”方锐对上苏沐橙的双眼。

“我还以为……你会趁机问一下叶修以前的事情呢。”

“……”方锐脑子里一片空白,即使是还在转型期被其他选手压着打毫无思绪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惊惧过,他从未想过这个可能,谁都可能会发现,甚至是叶修。但就是苏沐橙不会,在他的设定里,苏沐橙,几乎是假想敌一般的存在。即使她和叶修之间,什么都没有。

“……”苏沐橙微笑着看着他,平静的好像只是在问今天天气怎么样。

“我问这个干嘛……”方锐僵硬地开口,打破死寂的局面。

“方锐,你以为我为什么和你说这么多?”

“你知道了什么?”“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两句话几乎同时被说了出来。

“你以为,你藏得很好吗?”苏沐橙盯着方锐,他内心深处潜藏的渴望再也无处遁形。

“方锐,你——”

——TBC——

苏沐秋是在沐橙15岁的时候去世的吧。不管了,错了就错了。好不负责哟。 ̄へ ̄。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是Omega算是不怎么科学的私设吧。

依旧在挂机的老叶。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