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方叶】炎夏(2)

炎夏(2)

*ABO设定

私设:

1.Omega和alpha都有各自的抑制剂,使用其他性别的抑制剂会引起发情。中和剂是去除信息素味道的,并不能抑制发情。

2.还有叶修只抽软中华。


怎么会不喜欢呢?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你啊,叶修。

——————


2.

“以至于,有一个喜欢上alpha的alpha在网上说过这样一句话——”方锐的声音飘飘忽忽,不仔细一点魏琛几乎要听不清。

“……看他的脸,想吻他;闻到他的信息素,想打他。和他上床,就像黑道火拼,拳拳到肉,招招见血。”

这句话是方锐在网上提问的时候有一个网友发出来的,他提的问题是,【作为一个alpha,爱上另一个alpha该怎么办?】。

那个网友和他在私底下也聊了很久,他告诉他,最开始的时候他和他的男朋友都是这样想的,以为心灵上的互相爱慕可以抵挡生理上天生的抗拒,但结果证明,他们错了,大错特错!在他不知多少次在床上向他的爱人挥起了拳头,他们终于都忍受不了!

【他和我说,他不是什么身娇肉贵的Omega,但也没有奇怪的倾向,也根本不喜欢被自己喜欢的人这样敌视。我说,我也不想啊!我那么喜欢你。可是之后他再也说不出什么话了。他又能说什么呢?】。

……  ……

【楼主,作为过来人,我给你一句由衷的劝告——,】。

【你,一个alpha,永远,不要爱上一个alpha。】。


“那你怎么还对叶修那小子放信息素……”魏琛听了后疑惑的问。

“难道……”魏琛仿佛忽然明白了什么,突然凑过脑袋。

“……这……”方锐顿时有些后悔了,自己究竟是怎么了,怎么会和魏琛说起这些话,要是他猜出来怎么办!他知道了,老叶也就知道了,老叶如果知道了,

那,他和他之间,恐怕——


——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了。


“你不会是讨厌叶修吧。”魏琛神秘兮兮的在方锐耳边小声说道。

“啊?!”方锐惊愕地抬起头,马上松了一口气,但内心又好像有些不明不白的失望,现在他自己并不清楚这是什么。

直到多年后,他才逐渐明了,那个时候的自己,实在是太无助了,对于叶修那不可为人知的感情似乎如一个透明的玻璃罩将他与兴欣的其他人完全隔开,他无比渴望,一个可以和他共同知晓这个秘密的同谋,哪怕这个所谓的‘同谋’有很大可能会将他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打回起点。

“怎么会呢?老魏你怎么想的。”方锐嘻嘻哈哈的笑着回应道,既然不知道,那就好办多了,这种时候,魏琛的脑回路简直和包子都有的一拼。

“我说实在的啊,老叶这人呐,确实是不要脸了点,也确实是没下限,不过,嗯、为人还是很靠谱的,你就算再不喜欢,不,不,不,猥琐方,怎么能不喜欢呢?你可不要破坏咱们兴欣队伍的人心啊。”魏琛语重心长的说教道。

“怎么会不喜欢呢?”方锐笑着说道。“老魏你就别瞎操心了,我和叶修关系好着呢。”

“那就好。”魏琛拍拍方锐的肩膀,转身就走了。

“对了方锐。”魏琛突然又杀了个回马枪。

“什么?”方锐紧张的汗毛都立了起来,生怕魏琛这是意识到了什么,如果他明白了,那他该怎么办,又要找什么借口来解释自己今天的话呢?愁人,愁人。

“今天晚上帮我向苏妹子问问老叶的信息素是啥味的呗。”魏琛一脸猥琐,搓着手。

“靠啊。”天哪,吓死个人,魏琛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老魏你怎么就盯着人家的信息素,你自己又没有,干嘛不自己去问。我一个大alpha,就不怕,老……,怕沐姐姐误会啊。”

“你和苏妹子不是亲近吗?再说了,苏妹子可是有主的Omega,她知道你没这个胆子。”魏琛满不在乎的摇摇手,又说道,“别告诉我你不想知道老叶信息素的味道。”

“万一我就是不想知道呢?”方锐咬咬牙。

“我还不知道你。去,我权当你答应了的。”

“靠!”


“也该走了。”方锐又笑笑。


——TBC——

听说老福特抽了,只求千万不要锁我的文呐。俩人互动都没有多少嘞。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