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目

认真对待笔下的每个角色。

【论坛体】震惊!国家队选手方锐疑似怀孕!(2)

【论坛体】震惊!国家队选手方锐疑似怀孕!(2)

*ABO  方A叶O

49L   暮色

铜球+1。

50L   水瓶装酒

+2。

51L   黄金右手

+3。

52L   我就是叶神粉你打我呀

我说啊,你们这样一句一句的问也不会有结果的,在这里求解答,呵呵呵,还不如自己想想看,那些照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只有自己想出来的,才是自己的。

53L   卡修

干嘛要自己想想,毕竟不管我们想出来什么,都不会是真的。方锐和叶修又不会出来证明。

54L   埋骨之地怎么过

楼上好毒,脑补又不是罪。我们就想想怎么啦。上上楼这碗鸡汤我们干了。楼下走起,脑洞要开了。

55L   杰西卡

我先来我先来,方锐挺着肚子,说不定是吃撑了呐,我大B市的美食,把肚子吃圆起来也不奇怪吧。

5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要死啊!!!居然有人会说B市的是美食。简直有病啊!明明就是黑暗料理有木有!!有木有!根本不敢相信,方锐会吃这种东西。你看看:【豆汁.jpg】、【炒肝.jpg】。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57L   杰西卡

楼上是蓝雨粉吧,估计还是G市的。

58L   智商待充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悔化韩红,估计还是剑圣大大的粉丝哟。

59L   【匿名】

说不定还是微草黑呢。药庙向来分不开。

60L   【匿名】

不过方锐恐怕确实不会喜欢B市的东西,毕竟南北差异还是挺大的,方锐是G市的没错吧。

61L   我就是叶神粉你打我呀

够了,别歪楼了。

62L   天才如我

对,方锐吃撑了。这是一种情况。下一站。

63L   众人皆醉你独享

麻烦楼上看看记录。

64L   天才如我

怎么回事?记录咋了。

65L   论坛小萌新

帮忙指路,60L。请叫我雷锋。

66L   知网

就算方锐能接受B市美食,他得吃多少才能吃成这幅样子啊。感觉这图片有点像我们家隔壁老大爷的啤酒肚。这样看来,叶修的虚胖脸也不算什么了。

67L   哈哈哈哈

啤酒肚。哈哈哈哈,方锐大大是吞了一整只牛吗?哈哈哈哈,我快控制不住我癫狂的笑声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被手机砸了还在笑。

68L   盗贼气功

好了,吃撑了这个选项可以pass掉了。(虽然我还是比较倾向于方锐吃胖了陪叶修同甘共苦的。)

69L   黄金右手

想想看,我们方神可是猥琐大师啊,咱们应该往猥琐的方面想啊。要相信方神的下限是永无止境的。

70L   方神真爱粉

楼上真的是粉不是黑?!

71L   油饼

O(∩_∩)O,这个可以有。

72L   十年霸图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开始啦。别占楼(˙_˙)/。

73L   十年霸图

猥琐大师嘛,说不定是把一些晚上和叶修做不可描述必备的东西装在里面呢,比如说:***、***、**。(存在违规内容,已被屏蔽。)

74L   韩队威武

我屮艸芔茻,楼上好污,我们霸图才没有你这样的粉,滚粗滚粗。这开的不是脑洞,是车吧。

75L   十年霸图

靠啊,我怎么了!你知道我打了什么东西吗?怎么就开车了。

76L   蓝莓干

虽然不知道你究竟发了什么,但我相信绝对不会是什么健康的好东西。

77L   韩队威武

楼上精辟,+1。

78L   小手滚烫

这性冷淡的语气,我要昏古起嘞。@蓝莓干,+2。

79L   显得

+3。

80L   十年霸图

我真的没有发什么,不就是一些促进人类幸♂福♂生活、和♂谐♂社会的东西吗?作为一个有伴了的alpha,纵欲有什么错。都怪这论坛太傲娇了。

81L   蓝莓干

呵呵,这还叫没什么。

82L   小手滚烫

就是嘛,还说什么论坛太敏感,要是真让你发出来了,这论坛就得刷成人卡进入了。还有楼上,号码留个呗。

83L   蓝莓干

……。

84L   蓝莓干

走了。私聊,私聊。

85L   十年霸图

靠靠靠!!!还说我污,楼上那两个都快赶上约炮现场了,怎么都没人管管。

86L   喻队的微笑

就不准人家好好交朋友啊?淫者见淫。污者见污。为什么说叶修和方锐是一对。

87L   十年霸图

我只是感官比你们更敏锐,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吗?那个傲娇放出来的照片都是和方锐有关的!!凭借我阅人无数的经验,叶修绝对是个Omega。

88L   天真无邪叶不修

啊,什么照片。

89L   论坛小萌新

再次指路,31L、37L。别客气,我叫活雷锋。叶神唯粉请小心,方叶CP粉请自备墨镜。

90L   天真无邪叶不修

诶呦喂,谁放上来的,这照片。P的吧。

91L   栖栖遑遑

貌似是真的,我姐是PS高手,她说有十张照片没P过,那肯定有九张是真的,还有一张是她自己的照片。

92L   吱吱

楼上看看你身后有没有人。

93L   栖栖遑遑

没有,我姐vftbxchjdafhjiavfvgbr

94L   吱吱

为楼上默哀三秒钟。

95L   散热元

+1.

96L   【匿名】

+2.

97L   【匿名】

+3.

98L   【匿名】

+4。顺便问一下,你们怎么都匿名呀。

99L   【匿名】

蠢,她姐姐既然会PS,难保不会黑电脑啊。

100L   【匿名】

受教了,不过她姐姐如果会黑电脑,那匿名也没什么用啊。

101L   【匿名】

卧槽,怎么没想到,算了,聊胜于无。

102L   【匿名】

姐姐我们错了,求饶。qwq。

103L   栖栖遑遑

没事儿,我已经让我弟弟去烟灰里捡芝麻了。走了,你们继续。

TBC

貌似,还是没有太多方叶诶。下一章可能就不是论坛体了。

各位看文的亲亲,能不能看完后随手点上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有评论的话就更好了。我很喜欢聊天哒。


评论(3)

热度(54)